下午空檔

還沒吃飯

要求大廚煮個燉飯來吃吃

"不要"

!!!!!

 

什麼?????

拒絕我!

儘管我再怎樣要求都不煮給我吃

求人不如靠自己

好歹我也看過很多次

應該............

不難吧???????

燉飯是吧?!

挖來!

 

 

搞了很久@@

結果就是這樣

未命名2.bmp 

 

哈哈

看起來還不賴吧!

有模有樣的(............心虛)

一入口

我都快哭了= =

歹吃

 

大廚果然是大廚

下次我還是多央求個百來次好了

 

 

為了彌補燉飯的殘缺(.....應該說是我自己手殘吧@@)

隨手煮了一杯"簡易英式奶茶"

【英式奶茶】除了要有奶有茶之外

還要有很多香料(玫瑰、荳蔻、月桂葉)

再用熬煮方式完成

一整個就是麻煩= ="

所以我自創了簡易版

有奶有茶+焦糖+肉桂粉

噹!噹!噹!

完成

333.BMP 

111.BMP 

中間還有湯匙的形狀喔!^^a雖然不太成功..黑嘿!

愉快痛苦參半的下午茶

ya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