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說到拍婚紗有幕後花絮


什麼花絮咧?


我家大廚的花絮當然是跟有關囉!

一般拍照當天都是吃便當的對吧?

但是我家大廚

一整個不知道在熱心公益怎樣

開口要求說要在店裡拍攝婚紗(贊成!一票!)

但是後面又說


"可以拍煮麵嗎?煮完大家吃!"


@@"

真是沒看過新郎倌這麼忙碌的耶!

不過大廚自己不介意就好了!

我可是也有分贓到的喔!嘻嘻

222.bmp 

我家大廚穿著制服在煮飯喔!>//< 帥氣...

111.bmp 

認真的一如往常(妝都花了><)

333.bmp 

全身黑嘛嘛的大廚在宰殺雞肉

555.bmp 

這是義大利的超好吃烤淡菜(口水......滴滴滴...)

大廚第一次做這道菜的時候

邊吃邊罵

"我討厭義大利人..搞這麼好吃的料理做什麼?"  = ="

666.bmp 

這個超好吃的唷!

造型師如如老師超級愛的啦!

這可是先姦後殺...ㄜ....

先煎後烤的魚排喔!

喔易系捏~~~~

777.bmp 

這是之前有介紹過的"西西里海鮮總匯義大利麵"

豪華海鮮義大利麵

海鮮要爆炸了~~

999.bmp 

可愛的助理小姐忍不住誘惑起攝影師

你看看!你看看!


這蝦.........多蝦阿~~~~


(其實這是要拍回去給不能來的婚紗經理看的...聽說那天他吃便當....哇哈哈哈哈哈)

天堂跟地獄..不過如此這般!

888.bmp 

來張蕃茄蝦的特寫!

看.....很蝦吧!

1111.bmp 

吃完飯當然要來杯咖啡啊!

這可是招牌之ㄧ呢!

1212.bmp 

拉拉拉拉拉拉拉~~~~~~~~~~花囉!

1010.bmp 

很強吧!

拉花完就把杯子的顏色也變了!

哈哈

其實是不同杯啦!嘿嘿~


當天吃的超開心的!

一群人吃到忘了要拍照= =a


攝影大哥

敬業點好不?


一直吃一直吃

會被笑捏!


ps.在此感謝一下"卡洛兒優質婚紗"全體員工..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啦!

     除了幫我們拍了美美的照片..

     還到處宣揚我家的東西有多好吃!真是活廣告啊!讚的啦!


~酸豆義式小館~

台中縣沙鹿鎮光榮街90巷8號

04-26628532

歡迎來電預約喔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