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年

我們初搬到沙鹿

開幕當天

有個年輕的小夥子在即將休息之際

衝了進來告訴我們他要應徵工讀生

果然是好小子!

我都要休息了還來應徵

水~~~~

老闆娘:有沒有帶履歷阿?

Alen:.........沒有

老闆娘:明天帶來我看看再說

Alen:好!我明天中午再帶過來

 

就這樣

隔天的一段小訪談後

就開啟了我們跟Alen的不解之緣啦!

 

9/1

難纏的處女座

Alen要在酸豆辦一場小型的生日趴

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

以下是當天的精"慘"片段喔!

 

未命名2.bmp 

【口袋餅】內餡有雞肉和魚肉兩款,搭配新鮮大量生菜,輕爽無負擔,滿意指數超級高!o~~ya

22.BMP 

23.BMP 

【火腿捲兒】簡簡單單..將cheese和羅勒搭配上新鮮水果,用鹹鹹的火腿包捲起來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恩~~滋味真是不得了!有鳳梨和蕃茄兩種口味喔!

24.BMP 

鈴薯中捲冷盤】涼爽涼爽的,很消暑喔!大家吃完應該都飽了吧@@

25.BMP 

【德國香腸拼盤】有四種調味醬,可依自己的喜好,愛"汶"什麼就"汶"什麼!秒殺的兩盤

26.BMP 

27.BMP 

【水果派】手工派皮搭配獨特配方的蘋果派,可是大廚昔日的一絕阿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另一模水果塔是延伸出的派,也很不賴喔!

28.BMP 

【特調雞尾酒】雖然裝的容器很沒有很厲害,但是內容超優秀喔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喝的津津有味呢!

 

 

之後又上了【酸辣雞翅】【蘑菇濃湯】【義大利涼麵】

【橄欖油薯條】【總匯披薩】【一大缸檸檬紅茶】

 還"撒密蘇"請喝【鮮奶茶】

一整個"澎湃"

Alen阿....別說我們沒有愛你喔!

 

這吃的過程中當然免不了要大High一場啦!

孩子們玩了幾把遊戲後天都黑了呢!(我居然要叫他們孩子了......泣><)

29.BMP 

30.BMP 

↑美女主持人^^

34.BMP 

↑超級勇敢的美女...= =a我都傻眼了我!雖然杯子空空的..但請相信我..

她剛不皺眉的喝下了【主廚特調】

 

容我介紹一下何謂主廚特調

主廚特調配方大公開:蘋果西打、巧克力醬、黑胡椒粒、蕃茄醬、烏醋、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abasco、生雞蛋、起司粉、濃縮咖啡、醬油

 

 

大致上是這些配方= =

忘了拍的原因是我正在加這些給即將面臨遊戲失敗的孩子們

而又忘了拍輸的孩子牛飲的畫面是因為我顧著笑(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)

 

31.BMP 

32.BMP 

33.BMP 

Alen和他的死黨們(傻孩子一群.......)

3333.JPG 

 !!!!生日快樂!!!!

 

 

 

【如果你也想辦個小型私人Party或者有個難忘的Birthday】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酸豆很適合你喔!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~歡迎來電預約~

 

 

 


地址:台中縣沙鹿鎮光榮街90巷8號

預約專線:04-26628532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