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久沒上來

荒廢了這個小天地

請不要怪我~~~~

 

 

因為

忙翻了!

 

 

為了什麼而忙呢?

 

 

 

自己的店

 

別人的店

 

別人的生日

 

自己的婚事

 

對!

我要嫁了!

不怕死的大廚要娶我了

 

一整個忙到翻掉~~~~~~

 

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忙碌

 

但因為就是忙碌

 

也記不得到底在忙碌什麼了@@a

 

就是大甲 沙鹿  台中

一直來來回回奔跑中

(聽說之後發帖子最遠還要跑到新竹...挖扣...)

 

 

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

 

就是我們忙碌的開始

 

9/13號當天

忙著拍婚紗(有空再放上來分享...超美的喔)

在整裝要開拍的剎那間

ps.婚紗有攝影組番外篇..下次分曉

 

接到了一通震世駭俗的電話

 

鈴~~~~鈴~~~~鈴~~~~

董娘:兒子阿..我日子請先生(台)看好了!

     大廚:喔!(習慣就好..大廚反應一向很冷淡= =)

   董娘:訂婚在9/25  結婚在9/29  宴客是10/2

       大廚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好趕喔~~~~~~

搞什麼@@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

從拍完婚紗後

就進入了忙碌的苦情歲月

請大家不要再見怪我的荒廢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程中

我們發現台中有一家"超好吃"的小館子喔!

沒有不實廣告

真的

超好吃的啦!

我用了超大字

應該可以感受到他的好吃吧!?

不過

今天累了

先欠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